目錄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

妝前產品種類很多,上妝的步驟也很複雜,到底要先擦妝前乳還是隔離霜?防曬可以當妝前乳嗎?為什麼都擦了,妝感還是不服貼、大脫妝呢?

以下整理幾個在挑選妝前隔離時的常見問題,讓大家能簡單、快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

妝前乳、隔離霜、潤色防曬乳、飾底乳的差異為何?

妝前乳、隔離霜、飾底乳、防曬乳到底差在哪?應該如何上妝才能真的讓底妝服服貼貼又持久呢?植村秀幫你整理好了!常見妝前產品可以分成以下四種:

  • 隔離霜的作用是什麼

隔離髒空氣和紫外線,讓肌膚與環境污染之中隔絕。

  • 防曬乳的作用是什麼

由於肌膚容易受到紫外線影線造成曬傷、曬黑等問題,長期更會加速老化、產生斑點、皺紋,故防曬乳就是用來保護肌膚,隔離紫外線避免造成肌膚的負擔。

  • 飾底乳的作用是什麼

具有潤色打底的功效,改善暗沉、蠟黃或泛紅的效果,同時達到修飾肌膚瑕疵的效果。底妝顏色更自然。

  • 妝前乳的作用是什麼

在上妝前用妝前乳可以讓肌膚更保濕、修飾肌膚毛孔。油性肌膚可選擇含有控油成分,乾性肌膚則可選擇含保濕成分,最重要的是能讓底妝能更持久,減少脫妝現象。

妝前乳上底妝

▲妝前乳能讓底妝更服貼、不卡粉

【植村秀 無極限妝前打底家族】

 

無極限養肌彈嫩霜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 SPF 50+ PA+++

無極限控油妝前乳 SPF25 PA+++

 

無極限養肌彈嫩霜

(了解更多)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SPF50+ PA+++

(了解更多)

無極限控油妝前乳 SPF25 PA+++

(了解更多)

用途

打造彈嫩肌底

保濕潤色光澤

控油柔霧啞光

特色

妝前保養萬用乳霜

長效保濕

高效防護

提亮校色

油光變霧光

磨皮平毛孔

長效控油

適用膚質

全膚質/有無上妝都適用

全膚質、混和偏乾/有膚色不均困擾

全膚質、混和偏油/有毛孔油光困擾

妝前產品的推薦使用順序

想要底妝想要畫出完美又持久的底妝,妝前保養及打底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妝前保養太過厚重很容易產生底妝臉部起屑、不平滑,或是底妝厚重不夠服貼自然。跟著植村秀簡單三步驟,輕鬆完成妝前保養打底。

Step1. 溫和清潔

擦上保養品之前,要把臉上過多的油脂及髒汙清潔乾淨,才可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底妝也可以更好的服貼持久。清潔產品建議選擇溫和的洗面乳,不僅能有效去除臉上的深層污垢,還有助於保持肌膚的水分平衡,避免肌膚過度乾燥,洗後的肌膚肌膚柔嫩水潤,為後續的保養做好準備。

Step2. 精簡妝前保養

妝前保養的目的是避免肌膚因為乾燥,而使底妝出現浮粉、斑駁的情形,但是為了追求保濕而擦了過多的保養品,反而會造成肌膚吸收不良、底妝暗沉的狀況,所以妝前保養最重要就是要盡量精簡好吸收,避開太過滋潤、厚重的產品,保養後的肌膚膚況保濕,但是清爽不黏膩,不會黏手黏頭髮。

【植村秀 無極限養肌彈嫩霜】

植村秀 無極限養肌彈嫩霜】

妝前打底、保養二合一輕鬆搞定!高濃度精華注入,肌膚穩定平滑,打造彈嫩肌底,明星山茶花精華 平滑修復,增添肌膚原生光采,妝前使用肌膚水潤豐盈,保濕撫紋底妝更加服貼持妝。(立即入手)

Step3. 防曬潤色隔離打底

針對膚況及肌膚問題,選擇有保濕及修飾肌膚問題的妝前產品做到初步撫平,幫助後續上妝更平順服貼,建議使用具備防曬、潤色、保濕的妝前乳或飾底乳,以少量多次堆疊的方式上妝避免上過多底妝產品造成脫妝。

妝前乳推薦:植村秀妝前精簡打底 一瓶多效是首選

想要擁有精緻的底妝,妝前打底不能少!但有有時候肌膚問題比較多,但上妝前就要三、四個步驟,真的好麻煩又容易造成妝前打底過後!選擇一支多功能的妝前乳可以輕鬆解決問題,一瓶搞定所有妝前需求,不怕上錯步驟、搭錯產品。

植村秀 妝前乳系列

適合全膚質及混和偏乾肌膚的神級妝前乳

對於乾肌的人來說,肌膚如果不夠保濕,底妝容易不服貼,出現乾紋卡粉問題,因此在妝前乳的選擇上更要注意產品保濕度來確保底妝的服貼及持妝。

推薦「無極限保濕妝前乳」綜合防曬、妝前、飾底乳功能,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防止曬傷、曬黑,全面抵抗光老化;最強植萃保濕成分「牡丹、玉米、睡蓮」,讓質地更水潤好推勻,像乳液一樣清爽不黏膩,達到充分的保濕效果,也能幫助底妝更持久;最適合亞洲人的四種色選,不論哪一種膚色,均可滿足妝前保濕、打底等需求。(立即購買)

使用植村秀無極限保濕妝前乳前後對比

▲使用植村秀無極限保濕妝前乳前後對比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選色指南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推出四款顏色,打造自然完美的輕透底妝。

無極限保濕妝前乳選色指南

  • 紫色

如果覺得自己有肌膚暗沉、蠟黃的困擾,建議可以選用紫色,在上底妝前進行校正,使肌膚膚色更加勻稱、白皙,凸顯底妝上臉後的效果。

  • 膚色

所有膚色的女孩都可以使用,膚色可以幫助遮蓋泛紅及提亮,如果有膚色不均勻的困擾,也能透過貼近皮膚的色調讓整體膚色看起來更勻稱。

  • 粉色

適合皮膚白皙但希望可以加強氣色的女孩使用,粉色可以幫助加強粉嫩紅潤的感覺,讓白皮女孩擁有白裡透紅的完美底妝。

  • 透色

所有膚色的女孩皆適用,如果沒有上述的潤色需求,也可以選擇透色的「無極限保濕妝前乳」,幫助提亮肌膚透明度,讓底妝看起來更自然輕透,一瓶抵兩瓶。

適合全膚質及混和偏油肌膚的控油妝前乳

對於易出油肌的人來說,須由出油肌會認為肌膚已經很容易出油,不需要再擦保濕產品,但是任何膚質都需要補水保濕,如果肌膚含水量不足,較容易造成油水失衡,反而造成過度出油更容易脫妝融妝,所以選擇時更要選擇清爽且保濕、控油功能的妝前乳,讓後續的粉底更服貼持久。

適合全膚質及混和偏油肌膚的控油妝前乳

推薦全新「無極限控油妝前乳」,專為亞洲出油肌膚設計,一抹瞬間柔焦撫平毛孔,幫助打造零毛孔無瑕底妝!添加日本櫻花萃取調理毛孔出油問題,達到控油去油光效果,明星山茶花籽油萃取保濕補水,避免因缺水乾燥導致油脂過度分泌,一瓶達到妝前控油保濕雙重功效!全新水潤質地保濕清爽不黏膩,一抹撫平毛孔,後續底妝服貼平滑一整天!(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