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彩妝初學者,常見的問題就是「眼線」!不論是畫不上去或是畫上去眼型變很奇怪,都是因為沒有掌握到眼線關鍵技巧,第一個關鍵要點就是「眼型」,同樣的妝感,單眼皮跟雙眼皮就會有不同的畫法,再來是選用的眼妝產品及顏色順不順手、適不適合。

植村秀為大家整理了最基礎的三種眼妝畫法及產品選擇技巧,任何對增加畫眼線功力有企圖心的女孩們,趕快來看吧!

基本眼線畫法

• 單眼皮眼線如何畫(3步驟):

單眼皮眼線

單眼皮女孩們在畫眼妝這條路上,一直都比其他人艱辛,要不是被泡泡眼吃妝,不然就是找不到眼褶,因此今天要教單眼皮女孩從你找的到的眼睛部位下手,請迎接你們的第一個成功眼妝!

單眼皮眼線畫法步驟教學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挑選喜歡的眼線顏色,沿著睫毛根部從眼頭勾勒線條至眼尾

Step2 加強眼尾線條,讓眼睛放大有神

Step3 加強眼角畫出ㄑ字的下眼線

• 內雙眼線如何畫(3步驟):

單眼皮內雙眼線

相信內雙女孩們經常會覺得畫眼線是在做白工,對於自己的內雙不那麼滿意,想畫妝改善卻又好像徒勞無功,今天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如何讓內雙的眼睛更有神!

單眼皮內雙眼線畫法步驟教學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挑選較淺的眼線色號,沿著下睫毛根部中部輕輕畫一筆,製造陰影

Step2 使用深色從眼頭到眼尾勾勒,並加強眼尾處,畫出俐落線條

Step3 再使用一開始的顏色再上眼尾處疊加,增加眼睛立體度

• 雙眼皮眼線畫法如何畫(3步驟):

雙眼皮眼線

有鑑於前面的兩類女孩,雙眼皮女孩應該算是最為人羨慕的一群,但當然每個人都有各自想要追求的模樣,所以我們同樣也為了雙眼皮女還準備了專屬的眼線畫法,依照這個畫法絕對可以幫你把本來就漂亮的雙眼再加分,炯炯有神好看又有個性!

雙眼皮眼線畫法步驟教學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挑選較淺的眼線色號,沿著下睫毛根部從下眼頭勾勒線條至眼尾

Step2 用深色的色號,沿著上睫毛根部畫出自然眼線

Step3 最後使用墨黑,加強眼尾,讓眼睛更有神

眼線選色技巧

眼線眼妝的第二個關鍵,就是選色!身為亞洲彩妝專家,就連眼線的顏色都有依據亞洲人的膚色以及偏好的妝感去做設計,選色流程非常簡單,第一步先判斷你的膚調是屬於暖色調或冷色調,接下來則依照個人的眉毛、瞳孔顏色去挑選就可以了!

眼線選色技巧

眼線產品推薦

眼線產品推薦

【3D極細防水眼線膠筆】 NT$900

植村秀眼線系列經典新一代3秒魔法眼線膠筆,全面創新再進化,推出3D極細防水眼線膠筆,完美質地眼線膠筆推薦,讓你挑戰極致立體大眼!全新霧面包裝手感升級,超激細、更滑順、防水抗汗超持久!全六色眼線顏色更飽和!(立即購買)

超持久抗暈眼線液

【超持久抗暈眼線液】 NT$630

植村秀推出全新超持久抗暈眼線液,特殊毛筆狀刷頭,能精準描繪眼線不失手,獨家成膜色料科技,不只更防水、抗油不暈染,超飽和色料讓你輕鬆畫出大膽、深邃的眼線輪廓,打造精緻俐落的3D眼妝造型!(立即購買)

 

相關閱讀推薦:【新手化妝教學】從底妝上妝順序:混合肌、油肌、乾肌粉底液挑選,打造超持久無瑕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