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基礎的刷色技巧之後,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選色!如何做出時髦好看的混血大眼妝、亮眼派對妝,該選什麼顏色來暈染,才會讓漸層眼妝美到不行?什麼場合該選用怎麼樣眼妝的顏色,這篇會給你幾款選色搭妝的訣竅,快學起來變自己的!

眼影的選色推薦

眼妝上靠不同顏色搭配,能創造出不同的效果,身為亞洲彩妝專家,針對亞洲冷暖膚色調配出了100色的單色眼影!除了色彩豐富,在質地上也不馬虎,一共有六款質地,從常見的粉霧、珠光、金屬光質地,到頂級的金箔光、閃耀星燦以及3D虹光質地,不同質地及顏色的調配,保證讓妝感更細緻、立體放大效果更明顯!

為了方便大家挑選喜歡的眼妝,今天也幫大家簡單的將百色眼影以四大色調區分,分別是超好上手的大地系質感溫柔奶茶系活力滿分柑橘系派對必備閃爍冰沙系

超好上手大地系

大地色系是新手最容易駕馭的一款顏色,因為色調跟膚色更為接近,所以其實只要稍稍上色,就能看出深邃感,達到大眼的效果。

#自然柔和可可棕

柔和的深棕色打造出簡單個性大眼的效果,如果你喜歡,那我們推薦你入手色號 #M895!

而且只要一顆就能畫出這款個性眼妝,趕快來看詳細步驟教學:

自然柔和可可棕眼影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以#M895大面積暈染眼窩拉出輪廓

STEP2 在眼褶處加深暈染,凸顯出立體感

STEP3 挑選棕色或貼近髮色的眼線液,從眼頭到眼尾勾勒,並加強眼尾,加強炯炯有神的感覺

#細緻質感杏桃棕

大地色系雖然比較日常,但要在日常中有點變化,也絕對沒問題,淺色系杏桃棕,在大地色系的基礎上,營造出一分高級感,日常基本款必備色號 #P858。

細緻質感杏桃棕眼影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以#P858均勻暈染眼窩帶出眼型輪廓

STEP2 挑選深色眼線液,從眼頭到眼尾勾勒,畫出俐落線條

質感溫柔奶茶系

比起經典大地色系,奶茶系的溫柔指數也是不容小覷,喜歡奶茶色系的女孩們,想必是喜歡那種溫柔奶甜的風格,因此要推薦給大家兩款暖系眼妝,為各位女孩的迷人笑眼加裝滿滿的心動感!

#可甜可鹽焦糖奶茶

可甜可鹽焦糖奶茶眼影

喜歡焦糖奶茶的女孩們,請收下 #M288,甜中帶酷!

可甜可鹽焦糖奶茶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M288 大面積暈染眼窩

STEP2 加強眼尾後1/3處營造濃濃的焦糖感

#低卡微甜玫瑰烤奶

低卡微甜玫瑰烤奶眼影

溫柔姊姊請看這,溫柔中的溫柔色,當然就是玫瑰烤奶,

粉嫩色系的#M262也超適合戀愛中的女子呀!

低卡微甜玫瑰烤奶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玫瑰烤奶 #M262 均勻暈染眼窩

STEP2 加強眼尾及下眼影創造深邃的玫瑰烤奶妝

為了營造奶甜奶甜的感覺,這系列我們就不特別用眼線做加強,但眼線控們也可以搭配小狗眼線妝,只要微微平拉不用特別上揚,可以讓可愛無辜感再升級唷!

活力滿分柑橘系

前面兩個基本款眼妝已經足夠大家應付各種日常及約會所需要的妝容,然而追求美的女孩們腳步永不停歇,當然也要繼續追求更能展現自我的妝容,以下推薦非常特別的柑橘色調跟大家分享,在日常的粉色加上變化,玩出個性妝感!

#輕氧系柳橙果汁

喜歡與眾不同的大膽女孩,首先可以看像柑橘色系,比起一般大地色、粉嫩色,橘色更能在眼妝上有所跳脫,這邊為大家推薦的果汁柳橙#P230,要讓女孩們展現獨一無二的可愛!

輕氧系柳橙果汁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P230 均勻暈染眼窩打底

STEP2 在眼尾加強暈染並帶到下眼影處,加強整體的顏色呈現

STEP3 搭配平拉的眼線讓整體妝容更加均勻、有神

#微甜初戀橘子汽水

微甜初戀橘子汽水眼影

介紹了許多溫柔可愛的色系,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E252的橘子汽水,

在特別的橘色系上,疊加金屬感光澤帶來的獨特氣泡感,任誰看了都會覺得是品味獨特的活力美少女!

微甜初戀橘子汽水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橘子汽水 #ME252 大面積暈染眼窩打底

STEP2 加強眼尾後1/3處製造立體的橘子汽水妝

STEP3 可以搭配平拉的眼線讓整體妝容更加均勻、有神

派對必備閃爍冰沙系

來到今天的最後一個色系,但也是各位女孩們必收的特殊色系!這邊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透過眼影搭配,讓自己閃亮精緻的剛剛好!

#清爽香檳冰沙

清爽香檳冰沙眼影

第一個香檳冰沙色,看看這個溫柔精緻的風格,真的是亮的很質感!

清爽香檳冰沙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杏仁烤奶 #M267打底暈染

STEP2 一樣再用#M267加強眼頭跟眼尾,加深陰影

STEP3 在眼球上方的眼皮位置,擦上粉紫偏光的#PR gold purple突顯出眼妝的立體感

#夢幻光澤香芋冰沙

夢幻光澤香芋冰沙眼影

有興趣的女孩們也可以看到這一個香芋冰沙妝,透過日常色打底,搭配植村秀獨家調配的3D虹光感眼影,帶藍紫光的#PR Tokyo nightscape,為女孩們打造獨一無二的多層次的妝感!

夢幻光澤香芋冰沙眼影畫法

畫法步驟教學:

STEP1 用玫瑰烤奶 #M262打底暈染

STEP2 一樣再用#M262加強眼褶處做陰影

STEP3 在眼球上方的眼皮位置,擦上粉紫偏光的#PR Tokyo nightscape,讓你的雙眼在黑夜中也能閃閃動人!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從日常、宴會到派對,各種妝容都可以用幾顆眼影就解決,相信已經幫很多有選色障礙的女孩們解決了大部分的麻煩,掌握了畫法技巧、選色訣竅,現在只要多加練習,在口罩的時代,大家也能一樣的美麗動人!

 

相關閱讀推薦:【眼影教學攻略】眼妝順序怎麼上:單眼皮眼妝、內雙眼妝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