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必收10款大勢美唇推薦

相信口罩時代已經把大家都悶壞了,隨著疫情趨緩、新的一年到來,美唇解放在即,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彩通針對預測各個時裝周的流行色,而這些時裝流行色就會成為當季的大勢穿搭色!身為色彩專家的植村秀,依據時裝周的流行色,精選4款大勢唇妝的示範,挑選10大必收美色,讓迫不及待想解放雙唇的你,輕鬆成為玩妝潮人,先看先收下!

 

10大必收美色唇膏

2022唇色趨勢1:可口摩卡

萬年不敗的可口摩卡 Coca Mocha,象徵解封後人們回歸自然,大地色系的茶棕調、奶咖可可色風潮將持續席捲全球,比過去流行的奶茶色再多帶了一點棕色調,這邊推薦給大家植村秀必敗帶棕調的五款唇膏,讓你在流行跟個性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

栗子摩卡:

紅唇控女孩們注意!!今年的紅唇要跟以前不一樣,搭上摩卡色調的風潮,今年需要的是棕紅調的紅唇,身為亞洲彩妝專家的植村秀已經為大家準備好了!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4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4 model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R784

想要展現跟別人不一樣的質感紅唇,你一定需要植村秀的BR784,搭配去年新推出的輕盈質感絲緞光,讓你高級感直線飆升,植村秀專為亞洲女孩特調的顯白紅唇,戴上一點可可感,薄擦溫柔氣質,厚擦時尚氣場全開,黃皮女孩們必敗!(立即購買)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BR784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BR784

無色限聚光豐潤唇膏 BR784 model

比起溫柔高級感,喜歡水嫩嘟嘟唇的女孩也有合適的紅唇選擇,栗子色的BR784搭配植村秀首創的光療感質地,打造冰糖栗子風的爆水嫩唇妝,想成為派對焦點的女孩趕快收下!

焦糖可可: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93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93 model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R793

除了紅唇是人人必收的基本款之外,暖調的焦糖棕橘色更能突顯獨到的時尚品味,21年全新推出的緞光唇釉,搭配指腹型刷頭的設計,讓大家更能輕鬆上唇,帥氣個性女孩必備,個性跟潮流兼備,展現可甜可鹽的反轉魅力就靠它!(立即購買)

2022唇色趨勢2:奶咖可可

由可口摩卡沿伸,喜歡冷淡系妝容的女生,絕對會愛上這個融進奶油霜白後的奶咖可可色調,外表帶有份高級微冰感,內心其實溫暖爆棚的時尚妝控,最容易受到這個色調的吸引,暖調的冷淡系妝容更能突顯品味質感!

南瓜奶咖: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G963

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 BG963

霧面控們看過來!如果BR793還不夠展現你的獨特風格,那你一定不能錯過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63,帶橘調的南瓜色,搭上今年最火的奶咖棕,絕對能讓你氣場更強大、個性超突出,淡妝一樣顯氣色,厚擦直接C位出道,超顯白的可可色,務必盡快搶下它!(立即購買)

杏仁可可: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1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1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R781 model

想要溫柔一點的霧面控請看過來,植村秀已經幫你準備好了!必須入手這隻暖調BR781,超好看的粉棕色,大勢質感棕帶點粉調,薄擦溫柔暖甜,黃肌也能輕鬆駕馭好氣色,厚擦又能突顯粉霧質地的高級時尚,粉霧系列保濕超全面,是網評第一的霧面唇膏!(立即購買)

2022唇色趨勢3:輕紗粉

覺得可口摩卡的棕色調太有挑戰性的女孩們,這邊推薦給大家另一個好駕馭的趨勢唇色,同樣是2022流行色的輕紗粉Gossamer Pink,帶有春天粉嫩清爽薄透的輕紗質感,如果你想嘗試純欲風的白開水妝,走向偽素顏的天花板,那你一定要試試以下兩款唇膏,讓你輕鬆擁有如沐春風的初戀美唇!

櫻花輕紗粉: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4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4 model

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 BG964

好氣色就像天生的白開水妝,在21年下半開始大火,長期戴口罩也讓女孩們開始追求會呼吸的輕薄妝感,無色限緞光極潤唇膏的輕感絲緞光,像絲緞般高級且極輕無負擔,粉嫩如櫻花花瓣,溫柔爆棚的裸粉色,自然又耐看,讓你成為一眼心動的溫柔女孩。(立即購買)

玫瑰輕紗粉:

無色限水光唇釉 BG04

無色限水光唇釉 BG04 model

無色限水光唇釉 BG04

一上市就燒遍小紅書、種草無數的無色限水光唇釉BG04,是溫柔透亮的玫瑰色,搭配薄透如紗的質地,氣質清爽恬淡,一抹變仙女,堪稱純欲風的天花板,是各種衣著、膚色都能輕鬆駕馭的神級美色!薄擦水潤透亮、厚擦質感爆棚。(立即購買)

2022唇色趨勢4:煙燻玫瑰

想要跟上白開水妝風潮但又怕少女感超載的女孩們,先別急著走,身為亞洲彩妝專家的植村秀也幫各位都準備好了,從輕紗裸粉再延伸,調和些微煙燻感,為各位獻上三款質感在線的煙燻玫瑰唇!

烏木玫瑰: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30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30 model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BG930

喜歡唇釉顯色、飽和的女孩們,今年必收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BG930,濃郁的玫瑰色調搭配質感烏木棕,調和出絕美的烏木玫瑰色,滿足細節控追求的質感跟細膩,加上好暈染的奶油質地,質感也可以很簡單!(立即購買)

焙茶玫瑰: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83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83
原圖來源:@ameliediaries

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BR783 model

如果你是皮膚白皙的女孩,小編特別推薦一定要嘗試BR783,以浪漫玫瑰色為基底經過小火烘烤,是溫柔感再上層樓的焙茶玫瑰,一上嘴立刻有韓劇女主的即視感,氣質優雅又時尚,精油質地也能讓乾唇人瞬間擁有質感嫩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75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75
原圖來源:@ameliediaries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75 model

來到了文章的最後,但也不容小覷!喜歡焙茶玫瑰調,但怕自己太溫柔的女孩們,我們也為玫瑰唇控們準備了個性特調,煙燻感DOUBLE,搭配植村秀著名的細緻粉霧質地,讓你的玫瑰唇質感、個性再升級,獨一無二的個性玫瑰唇就靠它!(立即購買)

 

以上十款唇膏推薦,已經幫各位掌握2022的美唇密碼,如果還想看更多最新唇膏推薦,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獲得最新的彩妝趨勢資訊>>https://www.instagram.com/shuuemur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