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潮男潮女們,相信對於2022趨勢已經躍躍欲試,今天要跟大家介紹2022你必須嘗試的六大眉型,讓大家輕鬆打造獨一無二的時尚感。

尤其現在口罩當道,展現個性的第一秒就是在眉眼之間了,適時地變換眉型,除了展現時尚態度,也讓各位在疫情之下還是可以盡情的打扮!

如果你是畫眉新手也別著急,先看我們為你準備的新手教學,再來練習進階的眉毛妝容吧~

• 【新手必看】畫眉也可以修修臉 | 零失誤眉毛畫法教學

大勢眉型1: 偽素霧眉

偽素霧眉

偽素顏感幾乎是年年都上榜的一款妝容,大家對於超輕薄的素顏美可說是鍥而不捨,所以就連眉型也會因運而生出素顏感眉妝。

這款眉妝是自然柔和的微彎眉型,順著原生眉毛流,創造偽素的霧眉感眉毛,經典款的不敗眉型!

偽素霧眉畫法

Step1 眉梳梳理毛瀏

Step2 眉彩盤(棕色系)描繪輪廓

Step3 武士刀眉筆(灰棕)填補空隙創造毛瀏感

Step4 以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灰棕)調整眉色

大勢眉型2:野生濃眉

野生濃眉

2021在網路討論度激高,網美最愛、新生代的濃密野生眉,為了創造天生濃眉的效果,所以多數會在眉頭區域加強毛瀏感,讓眉頭有種自然的炸毛感,剛好搭上2022年時尚圈開始走向解放的意象,這種自然奔放的眉型絕對會讓你成為焦點!

野生濃眉畫法

Step1 塑型眉彩盤(棕色系)描繪眉型

Step2 武士刀眉筆(灰棕)填補空隙處

Step3 以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灰棕)調整眉色

大勢眉型3:酷帥劍眉

酷帥劍眉

在強調個人獨特性、做自己的年代,看起來有個性變得更為重要,尤其女孩們越來越追求個性、俐落,不論市街頭潮女,還是新時代女性,上揚的梅峰、俐落有型的銳利線條,都能展現態度,2022也來嘗試一下吧!

酷帥劍眉畫法

Step1 武士刀眉筆(墨黑),沿著眉尾處畫出俐落的線條,並填補隙縫

Step2 以眉刷將毛瀏刷齊

大勢眉型4:歐美挑眉

歐美挑眉

歐美系妝容近幾年大火,而且熱度不減,高挑彎曲弧度,除了強化五官立體感,相較於劍眉,散發了更多一點的性感魅力,是時尚度爆表精緻眉妝!

歐美挑眉畫法

Step1 武士刀眉筆(粉金)畫出彎曲弧度

Step2 塑型眉彩盤(棕色系)描繪輪廓

Step3 使用眉刷將毛瀏刷齊

大勢眉型5:叛逆型眉

叛逆型眉

前面幾款眉型,雖說都很流行也具有態度,但植村秀知道,對於資深彩妝控的各位,沒有最特別只有更特別,於是為大家準備了這款具有不規則的幾何線條,像極了你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不只有個性也超有技巧!! 展現藝術天分的時刻就在這了!

叛逆型眉畫法

Step1 創藝無限眼影M990加深眉頭

Step2 眉梳刷順毛瀏

Step3 武士刀眉筆(墨黑)在眉尾畫出幾何線條

大勢眉型6:玩色潮眉

玩色潮眉

除了在眉形上大膽,植村秀身為亞洲彩妝專家,大膽玩色是我們也是彩妝控的你們所追求的,大膽秀出自己的不羈態度,潮感靈魂時尚的血液在奔騰,搭配特殊顏色打造獨一無二的潮流眉款,也可以搭配眼妝玩出更多樣的變化!

玩色潮眉畫法

Step1 眉梳梳理毛瀏

Step2 武士刀眉筆(灰棕)填補空隙創造毛瀏感

Step3 以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胡桃棕)調整眉色

Step4 創藝無限眼影M660加強彩色效果

植村秀專櫃眉筆推薦

塑形眉彩盤

【塑形眉彩盤】 NT$1,200

眉粉一筆描繪,兩筆塑型,專屬眉刷幫助精準描繪以及暈染塑型,眉粉塑形描繪眉形更容易,初學者也能輕鬆勾勒出完美眉形。

植村秀更精選出最適合亞洲人的眉彩顏色,推出棕色系與灰色系兩種眉粉選擇,讓眉色能更搭配髮色,妝容更無懈可擊!

武士刀眉筆

【武士刀眉筆】 NT$980

日本武士刀的筆鋒, 畫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毛瀏 ,眉筆的完美硬度讓畫眉毛時線條描繪更精準;獨特的配方,在底妝上更滑順顯色,眉筆防水抗汗不暈,多種眉筆顏色色選,讓眉色完美搭配髮色,自然又時尚。(立即購買)

自動武士刀眉筆

【自動武士刀眉筆】 NT$1,280

宛如日本武士刀的筆鋒,畫出根根分明的毛瀏,武士刀筆蕊內建削筆器,獨特的配方,在底妝上更滑順顯色,防水抗汗不暈,多種色選,讓眉色完美搭配髮色。

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

【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 NT$1,000

立體毛流持色染眉膏具有獨特角度的刷頭,畫眉毛時能精準地貼合每寸眉髮,讓顏色完整附著在眉毛上。特殊配方讓你眉毛瞬間重生,染眉膏防水、抗汗、抗摩擦,讓你眉毛顏色持久一整天,還能刷出自然毛流感,擁有完美眉型讓你出門更自信!(立即購買)

 

相關閱讀推薦:【新手必看】畫眉也可以修修臉 | 零失誤眉毛畫法教學